深圳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
2023-01-23 09:5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田语壮)今年春节,很多深圳市民选择离深,或回老家,或外出游玩。而在深圳过年的市民,也趁着假期到深圳多个公园游玩。昨天下午,各公园爆满,工作人员不得不用大喇叭不断疏导附近路面拥堵的车辆。

放风筝、看海、观鸟……昨天是大年初一,深圳天气晴好,虽早晚温度略低,但市民的游玩热情不减,深圳各大公园迎来大批游客。

置身深圳湾公园,海风拂面,碧波荡漾,鹭鸟随风起舞,美景如画。深圳湾公园游人如织,很多市民前来观鸟。

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不少市民朋友趁着天气晴好放起了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在蓝天下争奇斗艳。在莲花山公园正门口,可以清晰看到里面人头攒动。

下午两点,记者驱车前往沙河西路南段的深圳湾公园。刚驶入滨海沙河西立交桥,车速便开始变缓,进入靠近景区路段后,基本上要走走停停。景区内停车场早已停满,但还是有很多车辆依次排队,等待进场。

相比之下,深圳湾公园东段游客则更多。不仅园区内停车场车位已满、滨海大道辅道停满了等待入场的车辆,就连滨海大道主干道的一条车道也停满车辆。行至欢乐海岸路段时,在最左侧车道可以清晰听到园区工作人员用喇叭不停播放“停车场已满,请车辆前行”提醒市民。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