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与高级中学合作办学 区属九年一贯制深高盐田学校60个班2820座学位
2023-01-19 07: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盐田区与高级中学合作办学 区属九年一贯制深高盐田学校60个班2820座学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禾昆)17日,盐田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高级中学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记者获悉,双方合作建成的区属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深圳市高级中学盐田学校,办学规模为60个班2820座学位,已于2022年9月1日正式开学,成为盐田区教育品质跃升新的里程碑。

据悉,盐田区政府与深圳市高级中学集团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开展合作办学,建成深圳市高级中学盐田学校。该校由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委派管理团队,引进优质资源,通过教科研一体化、教育管理改革创新、师资队伍交流轮岗等举措,打造深高盐田学校品牌,培育深圳名校。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高级中学盐田学校位于盐田沙头角中心区,北依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南临网红打卡点盐田区海滨栈道。学校总建筑面积51715.36平方米,地上8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为26.95米。学校硬件软件设施、环境一流,配备有独立的体育馆,内设恒温游泳池、网球场和篮球场,300米环形跑道、风雨球场等体育场所充分保障师生体育活动的开展。学校还拥有物理、化学、生物、信息、科学、舞蹈、合唱、美术等高配置功能室,是一所高水平的现代化校园。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