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礼物”新鲜出炉
2023-01-18 09:55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礼物”新鲜出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魏沛娜)1月17日,以“创意生活 礼遇深圳”为主题的2021-2022“深圳礼物”颁奖典礼在高北十六创意园里·空间举行。“深圳礼物”活动,2021-2022年共征集700多件产品,经过初评、终评,评选出30件深圳礼物精品奖、10件深圳礼物·儿童礼物。这些入选作品将传统文化艺术与现代科技紧紧凝结,凸显最具深圳精神的文化符号与创新前卫的科技元素。

“深圳礼物”品牌知名度日益扩大并深受喜爱和追捧,吸引了众多获得国际知名大奖的品牌产品、市场反响良好的产品前来参评,不仅有中国首个获得“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的玺佳“蓝色星球”手表,还有有色吹风机、多彩折叠键鼠套装、洛斐香薰套装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通过评选,深圳礼物还挖掘及培育了一批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新兴文创品牌及产品。视感科技的智能音乐学习机,通过参加深圳礼物组织的系列设计、文创活动,以及香港、澳门、广州的国际旅游展,拓展了市场并提升了影响力。

深圳礼物不断探索与创新,新增了深圳礼物·儿童礼物板块,入选作品设计充分考虑儿童的需求,用创意设计倡导大家将目光聚焦在儿童身上,倾听孩子们的呼声,坚持“从一米高度看城市”,希望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朝着高质量方向发展。

在“深圳礼物”颁奖典礼开始前,主办方现场揭晓了2022年度“深圳市工业设计十佳公司”获奖名单并颁奖。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