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街道为外卖骑手送上新春惊喜
2023-01-18 08:26
来源: 深圳晚报

民治街道为外卖骑手送上新春惊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张璇 通讯员 张秋萍) 1月17日,龙华区民治街道美团骑手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辖区的居民、外卖骑手欢聚骑士驿站,排着长龙等着参加萌兔投壶、跳格子、你划我猜等各类闯关小游戏,抽取新年盲盒大礼包。

进入美团骑手党群服务中心,火红的灯笼点缀出过年的色彩,缤纷的窗花装饰出过年的质感,斑斓的盆景萦绕出过年的韵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民治街道发挥党群服务阵地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暖春系列活动,让广大新就业群体过上一个有温度、有年味的新春佳节。

在前厅,骑手们正举着祝福牌合影留念。骑手宋培培说:“今年不回去过年,党群服务中心装饰得好有年味,正好带孩子一起来打卡,闯关游戏孩子也很喜欢,春节期间我们会经常过来‘串门’的!”

在骑士学社,龙华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龙继鹏、民治街道关工委“五老”书法家陈美清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免费写春联、写“福”字,祝愿大家新的一年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

同时,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总工会、团委等部门在美团骑手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新就业群体、困难党员群众、防疫志愿者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据悉,1月9日至2月5日期间,美团骑手党群服务中心不打烊,将通过“迎春”“暖春”“闹春”三大内容,开展心愿打卡、闯关游戏、关爱慰问、送春联送祝福、盲盒抽奖、兔年游园闹元宵等新春系列活动,陪伴广大党员、群众迎新春,安心舒心过大年。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