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赴意大利西班牙招商“首站告捷” 推动国际顶级时尚品牌在福田主要商圈开设门店
2023-01-16 07: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福田:赴意大利西班牙招商“首站告捷” 推动国际顶级时尚品牌在福田主要商圈开设门店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彭军 华智超)1月10日至14日,福田区主要领导率代表团赴意大利米兰、佛罗伦萨和西班牙马德里开展双招双引,达成一系列投资贸易和教育培训、媒体落地合作意向,在高端时尚品牌引进、时尚设计教育、国际时尚杂志、双向设立时尚交流平台等方面实现突破。

福田区代表团密集调研走访了Armani米兰总部、Vivienne Westwood米兰总部、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fashion channel》、中意设计交流中心、马兰欧尼时尚设计学院佛罗伦萨校区、西班牙《AVENU ILLUSTRATED》时尚杂志社、荣耀终端西班牙有限公司等机构和企业,并在米兰举行深圳(福田)—意大利(米兰)合作交流会,现场签署4份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合作交流会上,福田与国际顶级酒店达成合作意向,推动在深圳设立全品牌资源导入的高端酒店,加快推动国际顶级时尚品牌在福田主要商圈开设门店;引入Colè Italia、Adalex等意大利西班牙品质优良、规模中小的本土时尚品牌,组织到福田开展组团式推介和投资落地;加强时尚设计教育合作,推动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在福田设立“时尚创新中心”;与欧洲时尚杂志《AVENUE ILLUSTRATED》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媒体力量,提升深圳品牌在欧洲的影响力。在签署4份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福田在米兰理工大学、中意设计交流中心分别设立双向时尚交流平台,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定期组织双方开展展览、交流、互访等活动,努力促成更多商务合作。

据悉,下一站,福田区代表团将奔赴法国巴黎,积极推动高新技术、时尚产业在深圳发展。今年,福田确定招引落地企业70个、投资总额突破1300亿元。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