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推出五条露营精品线路 多项促消费举措激活春节旅游市场
2023-01-16 07: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推出五条露营精品线路 多项促消费举措激活春节旅游市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丰富的旅游创新将让市民今春出游更加精彩。我市近日推出五条露营精品线路,满足时下火热的露营旅游休闲需求;同时派发1000万元“畅游深圳”旅游消费券。

昨日,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i游在深圳文旅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记者会上获悉,新发布的包括山海露营、郊野露营、田园露营、文化露营、公园露营等5条露营旅游休闲精品线路,线路串联了大鹏所城、马峦山郊野公园、欢乐田园、莲花山公园等热门露营打卡点……让更多来深的游客在感受丰富的自然资源的同时,体验不同主题、不同内容的露营旅游。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1000万元“畅游深圳”旅游消费券的发布仪式。1月16日20:00,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在美团和携程两大平台发放1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领券满减,领券后下单享受优惠。本次活动将重点推出亲海体验、休闲露营、新春游购等优惠票价,丰富的旅游产品包括特色滨海休闲、山海连城观光、改革开放主题旅游等项目。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永群表示,我市已经出台一系列加快促进旅游市场复苏和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包括派送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对组织游客来深过夜游的旅行社进行奖励、春节期间对导游给予每人每天200元补贴等政策。相信这些政策的出台将提振旅游市场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充分释放市场能量,推动旅游业迅速恢复发展。

5条线路

滨海露营线路:大鹏所城-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海贝湾-居山悦澜露营地

郊野露营线路:马峦山郊野公园-南中学堂-大万世居-坪山文化聚落-金龟村-坪山金龟露营小镇

田园露营路线:虹桥公园-光明农场大观园-欢乐田园-时尚生态谷-野致营地

文化露营路线:观澜版画村-中国版画博物馆-上围艺术村-鳌湖艺术村-龙华大榕树生态营地

公园露营路线:深业上城-莲花山公园露营地-华强北科技时尚文化街区-八卦岭美食街-中心公园露营地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