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满满 深马报名已启动 2月19日鸣枪开跑
2023-01-15 09:29
来源: 深圳商报

惊喜满满 深马报名已启动 2月19日鸣枪开跑

人工智能朗读:

惊喜满满 深马报名已启动_深圳商报数字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5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吴蕾)1月14日,记者从深圳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22深马已正式启动报名,2月19日鸣枪开跑。报名将于1月18日17时截止,广大跑友可登录深圳马拉松官方网站、深圳马拉松官方微信号进行报名,中签结果将择期公布,另行通知。

本届马拉松在部分延续过往路线的同时,进行了全新升级:从市民中心出发,沿深南大道向西,经过福田、南山、宝安、前海,沿途经过世界之窗、大沙河公园、深圳湾体育中心、人才公园、中心路、南头古城等标志性景观,最终在前海石公园实现终点冲刺。半程马拉松同样以市民中心为起点,终点为深圳湾文化广场。

本次赛事共计20000人参加。马拉松项目10000名,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团体马拉松(300队);半程马拉松项目10000名,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同时,组委会将定向邀请符合入境要求的国际专业选手和国内专业选手作为赛事特邀运动员参加比赛。

组委会特别提醒,欢迎所有热爱和支持深马的跑者参与报名。马拉松是一项高强度的运动,一般需要长达数周的针对性训练,才能确保顺利完赛。大家一定要加强身体状况的自我监测,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来决定参赛与否。

2022深圳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福田区人民政府、南山区人民政府、宝安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深圳市田径运动协会协办,深圳市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深圳市深视体育健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深圳市深投控体育赛事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