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瑞龙苑年内建成交付
2023-01-13 10:27
来源: 深圳商报

安居瑞龙苑年内建成交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1月12日,记者获悉深圳首个“只租不售”公共住房项目——安居瑞龙苑项目预计今年6月完成竣工验收,三季度完成备案,年内完成交付工作。本项目人才住房已在龙华区重点企业进行配租,目前已下配房源554套,共完成12个批次签约工作。

据了解,安居瑞龙苑项目位于民治街道红山片区,为深圳市首宗公开出让的“只租不售”地块,占地20041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90180平方米,总投资约20.2亿元。项目规划建设约1300套住房,其中配建人才住房765套,租赁住房567套,同时将配建18班幼儿园、社康中心、菜市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文化活动室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计划于2023年建成交付。

此外,安居瑞龙苑项目2021年获得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奖;获得2021年下半年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的复评;2022年下半年获得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