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玩攻略来啦!
2023-01-13 08:55
来源: 深圳商报

春节游玩攻略来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文灿)白天逛花市,晚上赏光影。昨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春节前后城管文化活动安排,据悉,春节期间,深圳将举办迎春花市、光影艺术季等活动,发布公园春节游玩攻略,营造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满足市民留深过年的休闲娱乐需求。

今年迎春花市举办时间统一为1月15日至1月21日,为期7天。为方便市民可以快速查询,就近便捷购花、逛花市,可从“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进入“迎春花市”获取全市购花地址,也可查看“2023深圳迎春花市导览图”。

处处洋溢“中国红”国旗灯笼高高挂

临近春节了,深圳街头挂满了大红灯笼,节日气氛越来越浓郁了。目前,全市主要道路都已悬挂上国旗、灯笼。其中,近500条道路上悬挂灯笼约15万个,在红荔路等18条道路悬挂国旗约4500面。

春节期间,全市17栋建筑媒体立面上将播放视频动画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播放时间为1月20日至1月27日晚。

茶花正盛开 公园营地等你来

春节期间,洪湖公园、莲花山公园和仙湖植物园的落羽杉正值最佳观赏期,园博园的茶花正在盛开,中心公园的梅花已大面积开放,三洲田森林公园有千亩梅园和马峦山瀑布。

同时,公园还将举办公园营地、展览等活动。莲花山公园举办“YUAN生活城市营地”,为市民提供“城市露营地+自然生活集”户外体验。荔枝公园1月16日举行传统诗词文化现场送春联活动。笔架山公园展出“喜迎二十大,共筑新征程”书法绘画作品展。

光影艺术季 春节假期不打烊

第三届深圳光影艺术季于2022年12月7日至2023年2月19日举办,整个春节假期不打烊。本届光影艺术季以“共觅流光”为主题,采取 “1+5+4+n”模式,即福田主展区+罗湖、南山、宝安、龙岗、光明5个分展区+龙华、坪山、盐田、大鹏4个分展点+35个活动地点,连接7个光影嘉年华、25个光影欢乐购商圈,举办68场主题艺术活动,展现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共78组217件光影艺术作品。

更多迎春花市、绿道、光影艺术季(追光之城)、公厕地图及停车预约等服务信息请关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板块查询。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