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气温下周一或将有明显下降
2023-01-12 08:20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气温下周一或将有明显下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咪玲)1月9日以来,我市持续阴天,连续3天普遍记录到小雨降水。据深圳市气象台1月11日预报,未来几天,深圳依然多雨雾天气,下雨时能见度降低,加上路面湿滑,部分时间最低能见度1~3公里,交通安全风险随之加大,市民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据预报,12日至15日深圳持续阴天间多云,间中有小雨,早晚有轻雾或雾,气温回升,白天最高气温23℃~24℃。此外,14日开始,北方一股强冷空气前锋将率先影响粤西北地区,夜间开始自北向南影响我省,给我省带来一次持续降温、海面大风、低温冰霜冻和降水的天气过程。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起我市降雨结束,转晴天,气温明显下降,17日至20日早晚寒冷,最低气温降至10℃以下,白天阳光充足,昼夜温差较大。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未来几日我市多雨雾天气,雨时能见度低,请注意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16日至20日渐转晴冷,阳光增多,适合春节前洗涤晾晒,同时需注意及时添衣加被,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和各类呼吸道疾病。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