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10!盐田边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3-01-10 15: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你好,110!盐田边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铭誓言、砺初心、担使命、葆忠诚,1月9日上午,盐田边检站举行“重温入警誓词 筑牢忠诚警魂”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该站通过奏唱国歌颂党恩、重温誓词守初心、唱响警歌铸警魂等庄重简洁的仪式,向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当日上午9时,盐田边检站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昂扬,整齐列队在党建文化广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高亢的歌声,抒发民警的爱国情怀,强化理想信念,坚定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随着一声令下,警旗护旗手正步入场,执旗在队列前方,现场民警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随后,在激昂的伴奏中,民警们高声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刚劲有力的旋律,饱满深情的颂唱,反映了移民管理警察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精神风貌。

作为公安大家庭中的一员,盐田边检站在面对改革大考、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中,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十六字”总要求,大力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忠诚之心,强能力之基,行便民之举,促改革之效,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硬仗,为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现了移民管理警察的新气象新风貌。据悉,盐田边检站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锚定 “四大边检”“三新高地”的总目标,以“赶考竞胜”的责任担当,推进移民管理事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