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金秋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2-11-25 09:15
来源: 晶报 

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金秋交流会顺利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5日讯(晶报记者 张乃凡)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于22日下午在南山区蛇口街道举办了“2022年深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金秋交流会”。市委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会长曹赛先以及来自各政府部门、人民团体、科研机构、社会组织、院校、医院、媒体、企业和外国驻华机构的负责人代表出席活动。

曹赛先以“乘湾区之风,扬民间之帆,架起联通世界友谊桥,驶向对外开放新格局”为题作了主旨发言,介绍市对外友协2022年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举措。交流会还邀请了7位在推动我市对外友好交往、促进国际化城市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做出积极贡献的相关部门和机构代表,围绕国际化发展与民间对外交往的主题向与会人员作了分享交流。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