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能量 | 乘客突然晕倒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2022-11-25 08:27
来源: 晶报

圳能量 | 乘客突然晕倒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5日讯(晶报记者 刘钢 通讯员 向益臻)11月23日下午6点半左右,深圳东部公交金荣车队977路驾驶员刘伯洪从华南城交易中心离站,营运至富民路口等红灯时,车内一男乘客毫无征兆地从座位上缓缓倒在车厢地板上,其他乘客见状立刻呼喊。刘师傅了解情况后,发现正好有交警在前方执勤,叮嘱其他乘客先不要乱动病人免受二次伤害,随后下车向交警求助,交警上车看到乘客的状态,任人呼喊也没有回应,建议刘师傅赶紧将乘客送去最近的医院就医,为确保畅通,他们会在前方开路。

随后,刘师傅将车开到路边先让其他乘客下车,便紧跟交警的巡逻车,不到十分钟就赶到医院,医护人员已在路边等候。此时乘客已有逐渐清醒的迹象,为保险起见,刘师傅协助医护人员将乘客扶下车,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