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开幕!免费乘车攻略来了
2022-11-15 08:46
来源: 深圳交通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开幕!免费乘车攻略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11月15日-19日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将于在深圳举办

参与本次高交会的朋友

使用展会电子乘车票

乘坐指定公交线路或抵离指定地铁站点

可享受免!费!乘车一次

01

关于展会电子乘车票 

常见问答来啦 

车票怎么领?

已经完成预约福田展区宝安展区参展的用户,展会电子乘车票将会自动发到您参展报名使用手机号对应的深圳通账户(“深圳通APP”或“深圳通+”微信小程序)。

参加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和应急安全科技展的用户可直接前往展会场地现场领取车票。

在哪里查看和使用车票?

在“深圳通App”【我的】-【车票】或“深圳通+”微信小程序【我的车票】-【可使用】中查看已激活的车票,【待激活】中查看未到激活日期的车票。

点击展会电子乘车票票面,查看使用规则。

82fbcecdbc821a8abfbb0d7aed2a0917.jpg

在【我的车票】-【可使用】中,点击车票下方【立即使用】按钮,刷码乘车即可(未开通深圳通乘车码的用户,需先完成免密代扣签约)。

乘坐地铁或分段收费公交,请注意进站与出站需刷同一张展会电子乘车票。

9204ca6e3939cee392f1e2042ab01797.jpg

为啥我报名了却看不到车票?

可能是您未登录深圳通账户,或者登录账户使用的手机号与您参展报名使用的手机号不同,切换登录深圳通账户的手机号即可在【我的车票】中切换【可使用】和【待激活】查看车票。

使用展会电子乘车票就能免费乘车?

展会期间,乘坐指定公交线路或抵离指定地铁站(乘坐非商务车厢),才能享受免费乘车优惠。

不符合免费乘车条件的,正常扣费。

另外,展会期间

驾车驶入以下区域的车主胖友请注意

02

重点路段交通严管 

注意遵守交通法规 

高交会展会期间,深圳交警将严管福华三路会展中心段(含)以南、滨河大道会展中心段辅道(含)以北、益田路会展中心段(含)以东、金田路会展中心段(含)以西的区域。

届时,深圳交警将在会展中心周边各主要道路沿线摆放、增设交通引导设施,请过往司机注意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哦~

最后,给大家一个友情提醒

会展中心现场不设置停车位

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祝各位参展的朋友

都能体验到这场

科技与创新的高能碰撞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