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湾上,国潮之旅!前海粉丝节惊喜来袭
2022-11-07 15: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前海湾上,国潮之旅!前海粉丝节惊喜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7日讯(记者 贺靛婧)11月6日上午,备受期待的前海粉丝节惊喜来袭,80名前海粉丝从机场码头出发,同乘“海上彩虹号”漫游前海湾,领略深圳西海岸独特魅力风光。

早上9点,参与本次活动的粉丝们早早来到机场码头出发厅,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大家有序检票、登船。尽管天空下起了小雨,但粉丝们热情不减,非常期待着接下来为期两个小时的航行。

跟随海上彩虹号一路前行,粉丝们饱览深圳西海岸风光,解锁世界级跨海工程——深中通道、宝安西湾红树林、深圳西部港区大铲湾码头、“湾区之光”摩天轮、前海CBD(中央商务区)建筑群等地标“打卡点”。

即将登上“海上彩虹号”,领略西海岸风光。

值得一提的是,“海上彩虹号”观光航线自11月5日复航以来,特推出了“国潮”主题船班,给参与本次活动的粉丝们带去了满满惊喜。航行途中,不仅有彩虹号乘务员表演国风舞蹈《碧海潮生》,让观众在流光飞舞中,感受曼妙的时光,还组织开展了国语潮歌猜猜唱、中华文化知多少国风知识抢答、绳结手作、国潮走秀等趣味活动,精彩的互动体验让现场气氛高涨、妙趣横生。粉丝们在游览深圳西海岸壮丽的现代化风光时,置身于国风神韵之中,度过了极具中国味的海上之旅。

小粉丝们为“深圳前海”微信打call。

粉丝邴先生在活动中表示,自己是深圳前海微信公众号的“老粉”了,通过微信公众号得知了招募信息后便立即报名。今天带着家人孩子一起来参加活动,航行中不仅有传统文化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能学到中华文化知识,自己也通过海上的视角领略到前海的大美风光和巨大变化,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

 

国潮新体验。

粉丝何女士在采访中说道,自己通过媒体报道了解到前海发展的巨大潜力,对前海未来充满了期待和展望,而且主动关注了深圳前海微信公众号,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自己感到十分荣幸,在旅程中自己不仅领略到前海的发展面貌,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深圳未来发展的规划蓝图。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句号。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两个小时的“海上彩虹号”漫游前海湾之旅落下了帷幕,首届前海粉丝节,邀请了来自深圳各地的粉丝们参加线下活动,展示前海发展新面貌,也为更多人走进前海、了解前海、爱上前海提供了新的平台。

[编辑:何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