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庆芳: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企作为
2022-11-03 08: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庆芳: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企作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樊怡君“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这让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庆芳表示,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需要、与时代的发展需要紧密相连。“我们将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作用,造福更多人民,为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这就是最大的成就感。”

沈庆芳说,深圳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深圳“惠企30条”让广大企业受益,“希望政府在招才引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对接和支持,协助企业建立合作机制,推动产学研更好结合,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在全国率先法定设立‘深圳企业家日’,切实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沈庆芳表示,希望政府继续广泛搭建交流平台,鼓励企业在上下游产业链、大产业集群等方面多对话、多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双区”建设。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