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2022年罗湖区招才引智创新峰会11月3日正式启幕
2022-11-02 14: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重磅预告|2022年罗湖区招才引智创新峰会11月3日正式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记者 吴艳)“才聚罗湖,一起向未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主战略,加快建设人才强市、人才强区,进一步彰显罗湖引才、聚才、爱才、敬才的诚意和热情。11月3日,“才聚罗湖·一起向未来”2022年罗湖区招才引智创新峰会,将在银湖会议中心正式启幕。峰会将隆重推介罗湖区2022年“菁英人才计划”,集中展示该区人才工作和双招双引取得的丰硕成果,期间还将举办院士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为人才落地罗湖栽出新的“栖凤梧桐”。

院士开讲,高精尖人才圆桌对话筑梦罗湖

深圳人才日是深圳为汇聚全球人才而设立的人才专属节日。罗湖即将举办的“才聚罗湖·一起向未来”——2022年罗湖区招才引智创新峰会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全区各项人才利好政策,为海内外优秀人才选择罗湖,汇聚罗湖,勇敢追梦,奋斗圆梦,提供更好的城区环境。

活动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马军进行主题演讲,同时还有高精尖人才、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共同进行圆桌对话,上百位精英和人才团队代表将一起见证“才聚罗湖·一起向未来”!

政策升级,引才聚才“强磁场”罗湖等你来

近年来,罗湖以优化升级人才发展环境为总抓手,强化数字赋能,创建人才服务“大网络”,深化人才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人才服务模式,引才聚才“强磁场”效应进一步增强,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区环境不断优化。

据介绍,活动现场罗湖区将发布罗湖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优化升级新版的“菁英人才”政策。两大利好政策将进一步构建罗湖一站式人才服务体系,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广阔平台,为招才引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吸引更多海内外的企业家和人才朋友们,选择深圳、选择罗湖,在这片充满机遇的热土上实现梦想。

活动现场的展览区域还将看到罗湖人才的发展历程、区代表企业的特色产品,让更好的企业和产品为罗湖代言。

干货满满,罗湖人才“1+8”系列精彩活动

罗湖凝心聚力推进“招才引智”工作,打造人才高地,引来更多“金凤凰”盘踞筑巢,打造高尖精、有特色、富成效的人才集聚园,绘就创新发展的“产、城、人”共融共享的振兴美景,形成千帆竞发、万马奔腾、勇往直前的奋进局面。

除了以上环节,大会还将依次见证诸多精彩瞬间。包括高层次人才团队和菁英人才代表进行现场授牌,名家大咖在产业规划、投资决策、招商引资、政策制定等方面为罗湖区把脉建言;新授牌的市外引才工作站……“双招双引”新落地罗湖的企业与各位领导共同启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齐聚罗湖”点亮仪式,展现罗湖“双招双引”取得的突出成果,开启罗湖区发展的新征程。

据介绍,罗湖区人才日系列活动按照“1+8”模式开展,罗湖人才系列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罗湖人才朋友圈,吸引更多市外、省外、海外人才扎根罗湖。

[编辑:吴艳 王容 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