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深圳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10-26 08:34
来源: 深圳卫健委

10月25日深圳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5日0-24时,深圳新增5例阳性病例。2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2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2例,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女,28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发达路8号,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

男,39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发达路8号,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

女,61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北头村东街,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

男,4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龙秋村11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

男,52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宝乐城市酒店,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02

新增病例活动轨迹涉及

龙岗、宝安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龙岗区

宝龙街道:隐秀山居高尔夫俱乐部

龙城街道:鸿荣源公园大地17栋、仲佗汤饮

宝安区

新安街道:东江河源米粉店

10月25日0-24时,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以上病例抵深后被纳入闭环管理或管控范围,后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