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数码港将于10月下旬举办创业投资论坛
2022-10-14 08: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数码港将于10月下旬举办创业投资论坛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10月13日电 香港数码港13日举办记者会公布,将于10月27至28日举行“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论坛)。

据介绍,该论坛以“万变寻机遇重塑增长力”为主题,透过“线上+线下”形式,汇聚逾100位创投专家及行业领袖精英,共同探讨疫情渐退及地缘政治局势不断变化下,环球创投市场新形势、投资者与初创融资策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新机遇,以及智慧生活领域的初创发展及创投前景。

首日论坛将围绕热门投资领域,例如人工智能、区块链、金融科技、绿色金融、医疗科技、元宇宙、建筑科技,以及数码娱乐、运动科技等,剖析最新市场生态。第二日论坛将首办“智慧生活创投日”,重点探讨智慧生活领域上的初创发展及前景。

香港数码港表示,论坛将让科创企业可与投资者互动,同时利用网上平台,向海外投资者展示其创新科技方案,促进初创企业投资商机。现场设有“投资者配对环节”,初创和投资者可根据行业类别和投资偏好安排对接会议,并且可在10月中旬起的为期一个月内,利用线上平台进行线上对接会议。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