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防疫检测 广东宏远即时起恢复CBA训练及比赛
2022-10-13 09:23
来源: 南方日报

通过防疫检测 广东宏远即时起恢复CBA训练及比赛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2日,记者从CBA联赛方面获悉,广东东莞大益队(即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严格依照CBA联赛杭州赛区疾控部门的相关要求、且在有关防疫部门专业人员全程监督下,闭环抵达杭州赛区赛事官方酒店,并已通过赛区疫情防控相关检测,即时起可以正常参加后续训练、比赛。

昨天,由于广东队正在依照属地疫情防控规定接受管理,未能按时抵达赛区参加2022年10月11日2022—202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一轮(场序5)与北京紫禁勇士俱乐部北京控股篮球队(简称“北控队”)的比赛。依据2022-2023赛季CBA联赛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广东队因自身原因未能参加本场比赛,结果由广东队自行承担,其缺席场次被判负,北控队获胜,比分以20比0计。

根据赛程安排,广东队将于10月13日迎来下一轮的对手同曦队。

南方日报记者龚名扬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