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总工会代表队勇夺深圳市集体协商竞赛各区第一名
2022-08-25 22: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总工会代表队勇夺深圳市集体协商竞赛各区第一名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深圳市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嘉)8月25日上午,深圳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在龙岗中海凯骊酒店联合举办了深圳市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决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现场观摩比赛。经过决赛激烈角逐,光明区总工会代表队最终在全市各区工会中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斩获竞赛一等奖,获得代表深圳参加广东省集体协商竞赛决赛资格。

image.png

深圳市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

集体协商是企业职工代表与企业或者企业代表组织就工资福利收入相关事项共同商量的活动,也是协调劳资关系、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等的重要实践路径。今年以来,区总工会高度重视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工作,组织集体协商基础知识培训、集体协商指导员集训15场,举办区级集体协商竞赛10余场,进一步夯实基层集体协商工作基础,建设培养了一支能谈、会谈、敢谈的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推进光明区集体协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全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光明加快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提供了坚实助力。


光明区代表队(深圳市第一代表队)参赛队员:

领队:黄杰玲

队员:曲飞宇、李晋、欧阳君、胡玲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