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龙华——九龙山体育公园
2022-08-25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飞阅龙华——九龙山体育公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胡安坤 实习生 薛文雅 圣玺玥)夏日炎炎碰上阴雨绵绵,你是不是也被迫搁置了运动计划?别担心,夏日雨天和体育公园更配哦。

九龙山体育公园位于福城街道观光路与观兴东路交界处,用地规模64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660平方米,是龙华区第一个开放的大型智慧体育场馆。

公园分为“一场两馆”,“一场”指室外场地,共包含1片儿童游乐设施、1片11人制足球场、2片网球场和4片标准篮球场,“两馆”则分别是由室内游泳池、室外游泳池和儿童戏水池三部分组成的游泳馆,以及设有8片羽毛球场的体育馆。

公园内,一条绿道贯穿全园,既连通了各个运动场地,又满足了跑步爱好者的健身需求。绿道和场地之间以大片草坪和低矮树木进行分隔,一片人工湖坐落其间,在划分空间之余也让跑者充分亲近大自然,感受人文与生态碰撞之美。

进入公园,随处可见运动爱好者的身影。篮球场练习投篮的身影,羽毛球场轻盈灵动的脚步,足球场激情飞扬的氛围,泳池里欢声笑语激起的涟漪……运动之中蕴涵的,是生命的律动。

这个夏日,不如换上轻便舒适的运动装,来九龙山体育公园,感受蓬勃的生命,探寻自我的律动。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