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谷”邀集“智慧大碰撞”数字技术赋能传统经济高峰论坛龙华开讲
2022-08-20 20: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智慧谷”邀集“智慧大碰撞”数字技术赋能传统经济高峰论坛龙华开讲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0日讯(记者 胡安坤)8月19日,深圳市智慧谷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各路业界专家和企业代表在龙华智慧谷创新园举办数字技术赋能传统经济高峰论坛。本次论坛旨在响应龙华区建设数字经济先行区的战略目标,配合“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战略部署,围绕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专题进行主旨演讲和讨论交流,为构建具有龙华特色的数字经济产业体系引智赋能。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计算与数字工程研究所高性能数据挖掘实验室主任、研究员、博导姜青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导师、清新环境集团清洁能源科技公司总经理戴远边,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专家顾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航天科技、中电科、深圳北科生物等知名机构和公司顾问王嘉,明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区块链资深专家和投资人孟雨,深圳市互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勇,深圳市龙华区数字经济产业协会秘书长,深圳市信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胜富等参与活动。

本次论坛以“构建新格局-构筑新优势”为主题,讨论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的融合走向,双碳背景下的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路径,元宇宙、区块链与数字经济等专题论坛现场,既有权威专家现场演讲,也有企业代表案例分享,还有现场互动的实例解析。通过论坛搭建的交流平台,有望为更多企业对接有效资源,吸引更多数字领域的优秀人才和企业关注龙华,集聚龙华。

深圳市智慧谷产业园发展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科技、互联网、文化等领域的产业园区规划、招商与运营的一站式服务商,旗下包括龙华园区(智慧谷创新园)、福田园区(红树金湾甲级写字楼)等六大分园区,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各个园区分别荣获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企业科协基地、深圳市投资推广署重点园区、深圳市级“育富硬创”众创空间、深圳市级“智慧翼”孵化器等多项授牌。集团以打造产业生态链为核心目标,建立成熟的产业园开发建设运营和服务体系,推动产业集群建设向创新驱动转变,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推动多元化、多功能的产业园服务生态建设,致力成为中国专业产业园区运营标杆企业。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