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看望慰问驻香港部队在深单位官兵
2022-08-02 07: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孟凡利看望慰问驻香港部队在深单位官兵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 林捷兴)8月1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到驻香港部队在深单位看望慰问官兵。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彭京堂、参谋长谭海林参加活动。

孟凡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深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说,驻深部队广大官兵视驻地如故乡,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深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营造关心支持军队、尊崇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陶永欣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