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人力资源系统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2022-07-18 19: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华区人力资源系统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 黄羽烟 通讯员 叶育君)7月18日下午,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局长易宇丹主持召开区人力资源系统上半年工作会议。区人力资源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劳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街道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劳动监察、仲裁、调解、就业及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及下半年计划,并就提升劳动工作效能、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居民就业创业、优化人才引进服务、加大劳资纠纷预防预警调处力度等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了区人力资源系统“稳就业、聚英才、促和谐”的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人力资源系统聚焦中央、省、市的重要任务,坚持党建引领,苦干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一是精准发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二是提质提效,优化人才保障智力支撑;三是多措并举,全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是稳中有重,稳步推进人力资源行业发展。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区人力资源系统将进一步落实就业创业、人才引进、劳动关系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持续树立人力资源系统“一盘棋”的思想,抓住工作重点,兜住就业和劳资纠纷两条底线,提升服务,强化宣传,为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人资力量。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