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省委党校专家作省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2022-06-25 09: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省委党校专家作省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5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梁道刚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报告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梁道刚向大家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从“系统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深刻提炼过去五年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蓝图”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表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骆文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落实“双区”建设、“双改”示范和建设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实施放宽市场准入特别措施等重大国家战略结合起来,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完成好今年常委会各项工作任务联系起来,努力开创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