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 “我选武汉”上线啦!
2022-06-22 15:23
来源: 长江网

武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 “我选武汉”上线啦!

人工智能朗读:

长江网讯(记者吕映雪)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工作,6月17日,“我选武汉共赢未来”2022毕业季暨招生季系列互动活动启动仪式上,武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我选武汉”(http://wxwh.cjn.cn/)上线。

武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我选武汉”,由武汉市人才工作局指导,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江网和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平台专注服务武汉高校毕业生,服务武汉经济发展,招才引智,发布求职、招聘等信息,建立线上人才供需对接通道,打造就业、创业的“一站式”网络信息服务平台。

9560f3c63a7bd6496473c4e4fbad3345_1655455993173b83ce9dd-c5ed-421a-961a-2c96a0a1b829.png

上线当天,“我选武汉”平台发布了首批85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包括40家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2431个,45家用人单位提供的见习岗位3716个,总岗位数6147个。

大学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连着千家万户。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该局将进一步完善和发布大学生就业创业、生活服务办事指南,在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服务专区,走进校园为大学生提供就近服务,实现“窗口一次办、网上全程办、校园现场办、企业上门办”,坚持不懈为大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