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召开 坚决果断 以快制胜 科学精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 孟凡利覃伟中出席
2022-06-20 07: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召开 坚决果断 以快制胜 科学精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 孟凡利覃伟中出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6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6月19日,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疫情处置工作。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孟凡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组长(常务副总指挥)覃伟中出席会议。

孟凡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孟凡利强调,要坚决果断、以快制胜,做深做透流调溯源,做实做细区域核酸筛查,落实好隔离管控措施,科学精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严之又严守住外防输入关,盯紧盯牢航空、陆路、水运口岸和人物同防“四个方向”,严格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保持打击偷渡、走私行为高压态势,加强深港联防联控,加强区域协同防控。织密织牢社会面防控网,强化疫情监测预警,强化重点场所防控,强化社会面管控,切实落实“四早”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保障群众生活服务、就医用药等需求。

孟凡利要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扛牢扛实疫情防控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黄敏、陈清参加会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