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全面启动 4月-11月期间13场招聘会陆续等您来
2022-04-20 07: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全面启动 4月-11月期间13场招聘会陆续等您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19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2年深圳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网络招聘月活动已经全面启动,4月-11月期间我市将陆续举办13场招聘会。深圳市用人单位、本市各类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会。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邀请深圳市“四大支柱产业”、“六大战略新兴产业”行业的企业,以及在行业内处于标杆或领军地位的企业参会,同时将根据热门行业、企业性质、人才层次划分专场或专区,如IT互联网、人工智能、国企、硕博等专场(专区),助力企业精准引智,提升求职、招聘效率。

据介绍,今年我市计划举行5场线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将分别在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技师学院、深圳大学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举办。每场招聘会邀请100家或以上深圳注册的用人单位免费入场招聘,另外组织我市见习单位携见习岗位参会。

主题网络招聘月将从4月持续到11月,在活动专属网页(https://szggjy.zshr.cn)逐个登场。主题分别是:IT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新兴产业、房地产行业、国企专场、硕博专场、生物医药专场、人工智能专场。每期邀请60家或以上用人单位免费参加招聘,累计发布10000个以上就业岗位。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