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在宣传 民新社区在行动
2022-04-19 15: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疫苗接种在宣传 民新社区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邓若茵 欧阳梦雪)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接种疫苗是防控的有效手段,也是对自身生命安全的保障。民治街道民新社区党委迅速谋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组建疫苗接种宣传队伍,由社康医生+志愿者+网格员三人小组组成的宣传队上门宣传发动疫苗接种工作,动员老人去社康接种新冠疫苗。让辖区全体人员参与抗疫,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好,请问您打新冠疫苗了吗?”宣传队员们逐楼逐户开展“敲门行动”,进行地毯式摸排,不漏一户地做好宣传动员,对未接种疫苗的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提醒未接种第三针的居民期满后尽快去接种,切实提高居民自觉接种疫苗的积极性。

为更好地服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民新社区优化服务流程,为行动不便的居民及6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车接车送”疫苗接种服务,让疫苗接种不落一人,真正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