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2022-04-18 2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8日讯(记者 王宇琦)4月18日下午,光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荣生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预备会议,听取关于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书面),通过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宣布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宣布代表和列席人员编团名单(书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育青、乔海燕、张清明、王丽、江涛、陈晓中参加会议。

据悉,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2022年4月19日至20日在光明区文化艺术中心及区公共服务平台召开,会期2天。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光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光明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光明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光明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光明区2022年预算,听取和审议光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光明区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光明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光明区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光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选情况报告,进行职务选举等。

周荣生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需要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

周荣生指出,要认真履行职责,各位代表带着全区人民的意愿和嘱托来参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严肃认真地履行宪法赋予的权利。努力推动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保持良好会风,各位代表要自觉服从大会的各项议程和日程安排,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确保防疫履职两不误。提高保密意识,坚持正面发声,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