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迎接,做好防疫!罗湖区第二批学子返校进行中
2022-04-13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花式迎接,做好防疫!罗湖区第二批学子返校进行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记者 谢秋平)罗湖中小学陆续进入“开学时刻”。4月13日,罗湖区初一、初二年级及小学四至六年级学生返校。一大早,同学们有序进入久违的校园,宇航员、抽盲盒、西餐厅……学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校园又热闹起来了。

滨河实验中学:霸气宇航员欢迎学子返校

返校当日,手举红旗和“我们开学啦”、“元气满满”牌子的宇航员霸气出现在滨河实验中学门前,只见他们热情挥舞着,向每一位背着书包拿着行李的孩子们说“欢迎回校”。

这是滨河实验中学为欢迎学生返校,举行的温馨复学仪式,学校校长还为孩子们派发盲盒红包,预示开学一切顺顺利利。

为保障学生安全返校,全校教职工早早地做好迎接和防疫准备。学生们开始进入校门,经过班主任的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健康报告,体温检测,七步洗手等流程之后,学生们满怀欣喜地回到了久违了的校园和教室。

翠园文锦中学:校长体育课上示范“平板支撑”

翠园文锦中学执行校长何翔复学首日巡堂时,给上体育课的学子们示范“平板支撑”,通过协调全身,提高学生身体各部位协调能力,增强其肌肉力量,增强学生的免疫力,促进学生身体健康,促进个性发展,让学生展示阳光笑容和积极进取的态度。

凤光小学:开展心理讲座,帮助学生调整学习心态

凤光小学应市教育局要求,返校前两天学校不做教学安排。在凤光小学,学校为同学们举行了“返校复学第一课”和适应校园生活心理讲座,帮助孩子们过渡线上线下课堂的转变,进一步调整学习心态,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尽快收心,回归到正常的校园生活中来。

诺思外语实验学校:音乐餐厅用西餐开启返校好心情

午饭时间一到,各班级值班教师便领了学生先站队,中间间隔一米,排队有序的走向音乐餐厅。在音乐餐厅里面按班级分窗口有序排队买饭,按部就班,井然有序。

学校特意推出菜肴、点心、水果等丰富的自助餐西餐,用来开启学生返校好心情。大家津津有味地享受着可口的饭菜,虽然饭桌用透明玻璃做间隔,学生拉开了距离,但也难掩他们开心的笑容。

春光无限好,正是奋斗时。罗湖区各学校多措并举筑牢校园防疫防线,贴心准备各式惊喜欢迎学生返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老师和学生们将带着新期望和新目标开始努力向前。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