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各大文化场馆恢复开放 市民自觉配合防疫与文化相约
2022-04-07 21: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各大文化场馆恢复开放 市民自觉配合防疫与文化相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7日讯(记者 林秋颖)4月6日起,光明区各大文化场馆有序恢复开放。4月7日,记者前往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区党史馆(方志馆)等场馆,了解场馆恢复开放的情况。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该馆于4月7日恢复开放,所有到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的来访人员,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主动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等有序进馆。

上午十点,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入口处,工作人员提醒到访人员扫“场所码”,佩戴口罩。

恢复开馆第一天,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干净整洁,静候市民的到来。

4月6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恢复开馆。开馆期间将实行最大承载量50%限流措施,预约参观,入馆需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行程码带星人员将无法入场,疫情期间暂停团体预约参观。目前,美术馆正展出《化境——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和《抽象都市——第三届都市水墨学术邀请展光明区巡展》两大展览。

上午十一点左右,市民正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扫码进馆。

美术馆内,市民正在欣赏艺术影片。

市民张先生今天第一次到访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他表示这些抽象的绘画都是艺术家的个性表达,可惜看不太懂。

上午十一点半,市民陆陆续续来到区图书馆看出、学习。期间,大家保持安静,并自觉佩戴口罩。

中午一点,光明区图书馆红花山分馆内,市民正在学习、休息。

4月6日起,光明区文化馆总馆实行最大承载量的50%限流措施,并有序恢复开放老年文化培训室、书法室、206多功能琴房(扬琴、古筝)等活动室。工作人员表示,受疫情影响,目前线下公益课程还未恢复开课,市民可通过公众号预约活动室,自行到场馆练习。


光明区文化馆总馆恢复开放。

电影院也迎来了恢复开放的好消息。下午2点左右,在光明大仟里金逸影院,市民在入口处扫完场所码,并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后有序入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