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园需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园,东湖公园恢复游园
2022-04-06 17:53
来源: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

深圳公园需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园,东湖公园恢复游园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5号)要求,即日起:

●深圳各主要公园将严格执行入园游客测温、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佩戴口罩4个100%,入园游客需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公园内书吧、展馆、游客服务中心、室内外运动场所等重点防范场所按辖区防疫要求,执行50%限流有序开放。行程卡带星人员不得进入上述场所。

●公园将进一步加强园区日常巡逻,强化广场、出入口、洗手池、公共厕所、休憩亭廊、健身设施和儿童游乐区的消毒保洁,确保园区垃圾日产日清。

●请入园游客积极配合公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

根据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93号):

●东湖公园自2022年4月5日19时起恢复游园。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