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圳抗疫一线调配免费充电宝,街电暖心服务获点赞
2022-04-06 12: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深圳抗疫一线调配免费充电宝,街电暖心服务获点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竹芒科技旗下街电收到来自福田街道岗厦社区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肯定了街电团队在次轮深圳疫情防控中的付出与支持,称赞街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善行义举加倍鼓舞了前往一线冲锋陷阵的同志们,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坚强的后期保障和精神动力。

image.png

回溯深圳此轮疫情,3月以来防控压力陡然增加,全市上下投入到紧张的抗疫工作中。街电团队在接到政府部门需求后,迅速调集人力物力,在福田街道下辖的各大核酸检测网点、党政服务中心提供一批可免费租借使用的共享充电宝设备,几十台经过安全消毒的街电共享充电宝为疫情防控前线的工作人员筑起了坚强有力的“大后方”。

image.png

作为可随身携带的移动续电工具,街电充电宝同时支持安卓手机、苹果手机、Type-C设备充电,能够为身着厚重防护服又要求轻装上阵的防疫人员解决应急续电难题,为强度大、耗时长的核酸检测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凭借高效的多方协同和敏捷灵活的现场调配,街电充电宝很快成为“大白”们所信赖的“工作搭档”,并获得社区工作者的一致点赞。

此次街电的高效响应,来自于母公司竹芒科技“应急充电保障行动”的成熟机制。该机制通过分级响应、应急情况下区域自决价格体系和租借规则等方式,能够针对各类社会突发情况形成以应急设备援助、客户服务应答、运维安全防护的一体化响应系统。在去年7月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水灾时,街电与集团旗下另一品牌搜电充电共同发起免费租借行动,短短七天共产生超过两万笔订单,为灾情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抗疫是场持久战!接下来,街电将继续发挥科技企业技术与资源优势,密切关注各地疫情进展和民众需求,随时准备为抗疫一线提供不间断的电力补给和服务保障,与防疫人员并肩打好每场抗疫保卫战。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