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提示来了!高峰将出现在这个时段这些路段|早安,龙岗
2022-04-05 07:57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返程提示来了!高峰将出现在这个时段这些路段|早安,龙岗

人工智能朗读:

○国家卫健委:15省份3.8万余名医务人员驰援上海

○海关总署:多种进口水产品检出阳性

○清华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4月6日起接受招生报名

○深圳市内高速预计今日中午后出现返程小高峰

○清明假期,大鹏新区这些沙滩及景点不开放

国内

4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发布倡议书,倡议自觉抵制、拒绝购买非法使用人民币图样的祭祀用品,维护人民币庄严形象。

4月4日,中新网发布消息称,近期国内新能源汽车轮番涨价,其原因主要是动力电池原材料碳酸锂价格的暴涨。自1月以来,已有近20家新能源车企宣布涨价,涉及车型近40款,涨价幅度2000元~30000元不等。

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焦雅辉4月4日称,目前全国15个省份已经派出医务人员38000多人支援上海。

4月2日,海关总署官网发布公告称多种进口水产品检出阳性,包括冻鳀鱼干、冻带鱼、冻叫姑鱼、冻舌鳎鱼、冻南美白虾等,已暂停接受相关企业产品进口申报。

4月4日,清华大学公布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4月6日至4月30日接受报名,对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赛中有突出才能的人才,审核通过后可破格入围。

本地

经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研判,预计清明假期全省高速公路返程高峰出现在4月5日16时至24时。深圳市内高速盐坝大梅沙段、惠盐龙岗段,预计4月5日中午后会出现返程小高峰。详情点>>>

近日,龙岗区修订发布《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集体用地开发和交易监管实施细则》,加强了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对社区集体用地开发建设和交易事项的自主权,且明晰了集体用地进入市场交易的具体操作程序,有利于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操作及项目快速推进。

4月4日当天,龙岗区所有社康中心的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时间从原来14:00一17:00,延时到20:00。4月5日后接种时间调整为周一、周二、周四、周五、周日14:00一17:00,周三、周六14:00一20:00。详情点>>>

清明假期,大鹏新区不开放的沙滩及景点有:杨梅坑沙滩、鹿嘴沙滩、坝光沙滩、东西涌穿越线。详情点>>>

国际

距离法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仅剩一周时间,法国总统马克龙目前在民调中仍然领先其他所有候选人,在首轮投票中的支持率为28.5%。

当地时间4月3日,据乌克兰媒体报道,目前俄罗斯武装力量正在从位于乌克兰东北部的苏梅市撤离。对于相关说法,俄罗斯方面尚未回应。

天气提醒

4月5日,晴天间多云,空气干燥,气温16~26℃;。4月6日—10日晴天到多云,持续干燥,气温继续回升。

▍今日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深圳新闻网、读特客户端、龙岗融媒

整理:陈逸芝

编辑:龙岗融媒(编辑 陈逸芝)

校对:王蓉

早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