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坪地彩云体育馆有6993剂苗可接种!带身份证!
2022-04-04 23:24
来源: 坪地在线

4月5日,坪地彩云体育馆有6993剂苗可接种!带身份证!

人工智能朗读:

4月5日

坪地疫苗集中接种点(彩云体育馆)

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可接种第一针、第二针、第三针(加强针)

第二针接种满180天可接种第三针

接种第三针须携带身份证

请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到场

接种安排如下

↓ ↓ ↓

坪地彩云体育馆接种疫苗时间安排:

4月5日(周二)早上8:00—下午5:30

特别提醒

接种疫苗48小时后才可测核酸

“先核酸后疫苗”

坪地还在坪地中学前

设立了疫苗接种人员采样点

方便群众接种疫苗前的核酸检测

坪地疫苗接种人员采样点

上午8点开始至下午17点半结束

↓ ↓ ↓

坪地街道疫苗接种安排

4月5日,坪地疫苗集中接种点(彩云体育馆)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本次苗为北京生物1961剂(1961人),北京科兴4628剂(4628人),康泰404剂(404人),总共有6993剂(6993人)请大家配合做到以下几点:

1、接种时间:上午08:00—下午17:30,将根据疫苗接种情况适度调整接种时间。中午不停。

2、本次开放3周岁以上人员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一针、第二针(目前3至17周岁没有第三针)。年满18周岁及以上人员接种第二针满180天可接种第三针(加强针)。

3、康泰疫苗可接种第三针(加强针)。全程接种康泰疫苗满6个月的18岁以上人群可接种康泰第三针(加强针)。

4、60岁以上人员接种新冠疫苗需注意!(点蓝字可了解) 3-17岁人群新冠疫苗预约和接种注意事项 (点蓝字可了解) 请详细阅读。

5、请参加接种疫苗时自觉佩戴口罩、出示核酸报告、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请勿空腹接种。接种疫苗需携带身份证。在广东省外接种第一二针,需携带接种地出具的接种记录或者凭证(包括接种日期、疫苗批号和接种地点)到彩云体育馆。

6、接种疫苗48小时后才可测核酸。接种疫苗后领取提示贴贴在手机或重要物件上,用于提醒自己“新冠疫苗接种48小时内禁止做核酸检测”。

7、疫苗接种后可在粤省事小程序-粤康码查询接种情况。

8、坪西社康、怡心社康有康希诺、安徽智飞疫苗(适合“序贯”接种),接种第三针您既可选择“同源”接种也可选择“序贯”接种。(社康接种时间以社区通知为准)

↓ ↓ ↓

社康和集中接种点地址

点图可直接导航到彩云体育馆

1、坪地街道彩云体育馆集中接种点

地址:龙岗区龙岗大道(坪地段)2021号坪地中学旁

2、坪西社康

地址:坪地街道坪西社区西元路90号

3、年丰社康

地址:坪地街道年丰社区友谊北路2号

4、怡心社康

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怡心社区顺景街6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