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深圳返校时间安排来了!|早安,龙岗
2022-04-03 08:13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官宣!深圳返校时间安排来了!|早安,龙岗

人工智能朗读:

○国家网信办:网络平台不得无证明文件随意“封”烈士

○4月8日至10日,香港将进行全民新冠快速检测

○广东疾控:清明期间,这些人员出行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官宣!深圳返校时间安排来了

○深圳平均月薪12592元位居全国第三

国内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相关部门下发通知,部署开展清明期间网络祭扫规范管理工作。通知强调,网络平台不得随意创建网上烈士纪念馆、无证明文件随意“封”烈士。

4月2日,国家医保局、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就降低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和费用的相关事项联合下发通知,明确各省份要将单人单检降至不高于每人份28元;多人混检统一降至每人份不高于8元。

根据民航局安全大检查督导工作安排,3月31日—4月1日,民航局派出两个督导组,分别赴西北、新疆地区,对民航相关单位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4月2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4月8日至10日,香港将进行全民新冠快速检测,若检测结果呈阳性须24小时内上报。

3月31日,天舟二号已再入大气层,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目前,天舟三号作为在轨执行任务的唯一货运飞船,不仅需要承担天舟二号的职责,还需要做好准备迎接天舟四号的到来。

本地

4月2日,深圳教育发布消息,近期深圳市将根据“分级、分区、分批”原则扎实有序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园)返校复课工作,并公布返校时间安排。详情点>>>

4月3日,龙岗区发布最新通告,自2022年4月3日5时起,龙岗区吉华街道翠湖社区解封相关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详情点>>>

4月2日,广东疾控发布重要提醒,清明假期期间,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人员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的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月2日,深圳铁路部门发布消息,今年4月2日—6日,广铁计划日均加开56趟动车,深圳北站计划针对杭深线、赣深线、广深港等热门线路增开22趟动车组。

4月1日,华为发布公告,完成了监事会换届选举。华为副董事长、CFO孟晚舟出任轮值董事长,郭平不再担任轮值董事长一职,转任监事会主席。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第一季度《中国企业招聘薪酬报告》,深圳平均月薪12592元位居全国第三。

国际

当地时间4月1日,国际奥委会宣布,计划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推出四项新的奥运会预选赛项目。四个新项目分别是霹雳舞、自由式小轮车、滑板和速度攀岩。有关这四个新项目的计划已提交国际奥委会执委会。

日本内阁府4月1日透露,儿童政策担当大臣野田圣子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是现任阁僚中首例确诊病例。

天气提醒

4月3日,阴天间多云转晴天干燥,气温14~23℃;4月4日—5日(清明假期)晴天干燥,气温回升,日温差大,早晚清凉;展望4月6日—10日晴天到多云,气温继续回升。

▍今日投票

来源: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读特客户端、见圳客户端、龙岗融媒

整理:钟思敏

编辑:龙岗融媒(编辑 钟思敏 徐海燕)

校对:王蓉

早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