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景区陆续开园 做足防疫措施迎清明小长假
2022-04-01 09: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景区陆续开园 做足防疫措施迎清明小长假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4月0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记者昨日获悉,深圳各大景区已经陆续开园迎客,在加强防疫工作的同时,纷纷推出优惠措施和精彩节庆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添彩”。

欢乐谷3月30日开园。据悉,3月30日至4月29日期间,该景区推出以“踏青享钜惠欢乐再出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门票半价优惠、免费畅游等惠民政策。同时,欢乐谷园区强化多项防疫措施,全力搭建“安心游”文明旅游环境,保障游客游玩欢心。

深圳欢乐谷目前已升级“矿山车”“玛雅水公园”,积极筹备“暴风秋千”等项目。同时,积极策划即将迎来的水公园开放、暑期嘉年华等活动,清明假期期间将为市民与游客带来更多精彩体验。

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等景区也于近期开园,游客入园需佩戴好口罩,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向工作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等;清明假期期间,两大景区将分别演绎世界风情和中华“国风”。

深圳野生动物园3月26日已开园迎客。开园首日,园内外环境进行了全方位消毒,采取限流措施。游客主动佩戴口罩、扫码、亮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序入园。该园动物育幼中心里的各种动物萌宝吸引小朋友的眼球,火烈鸟园、金丝猴岛、袋鼠园、非洲之角等动物展区里的动物精神抖擞,格外活跃,纷纷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深圳海上田园将在清明假期开设趣味运动会、乡村游戏等,打陀螺、滚铁环、踢毽子、踩高跷,让游客回忆起儿时没有网络的童年,充分享受最质朴的游戏方式,带来不一样的乐趣。

深圳青青世界也已营业,其中规定入住青青世界酒店需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青青世界拥有20万平方米天然森林氧吧,三角梅、醉蝶花等纷纷盛开,游客还可以与松鼠、山羊、小香猪、小白兔等萌宠近距离互动,在瓜果公园亲手采摘新鲜可口、饱满多汁的小番茄,穿越梦幻热带雨林和侏罗纪公园,寻找最大的淡水鱼海象鱼,享受春天的美好时光。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