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最后一米”!罗湖这些防疫宣传,你留意到了吗?
2022-03-31 20: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打通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最后一米”!罗湖这些防疫宣传,你留意到了吗?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1日讯(记者 郭含笑)“稳住,我们能赢!”近日,在罗湖区万象城商圈鼎丰大厦侧墙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稳住,我们能赢”的战疫裸眼3D画面和“深圳加油”“大白,您辛苦了”以及用广东方言配音的“落嚟做核酸啦!下来做核酸啦”等系列公益画面。

据悉,深圳之光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下称 之光传媒)在罗湖共投放6块户外大屏幕,分别位于罗湖区万象城商圈鼎丰大厦、罗湖区滨河春风高架渔景大厦、罗湖区东门电信大厦、罗湖区金光华广场、罗湖区南方联合酒店、罗湖区东门步行街鸿展中心城。

以罗湖区万象城鼎丰大厦的裸眼3D屏为例,从早上7:30开屏到晚上10点关屏,防疫画面一直无限循环地播放,平均每2分钟出现一次防疫公益画面,一天平均达到600频次的播放量。

“公司成立初期就提出了‘发展永无止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所以公司每年都会利用自有媒体资源进行社会公益宣传,同时通过一些公益平台参加实践公益活动。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公司从团队到员工,都在发挥各自的力量参与抗疫,公司层面通过LED大屏进行疫情防控公益宣传、团队进行抗疫视频设计、员工则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深圳之光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亚菲说道。

自2022年3月以来,之光传媒利用户外大屏幕、LED、裸眼3D屏、公交车身媒体、机场媒体等社会宣传媒介,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公益宣传、个人防护知识宣传、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科普宣传等,坚决打通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最后一米”。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发声,表达出深圳人同心协力积极向上的一面,传递出社会正能量”。程亚菲如是说。

[编辑: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