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涨知识瓜分万元红包!@光明人,快来测测你的防疫指数有多高!
2022-03-31 15: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答题涨知识瓜分万元红包!@光明人,快来测测你的防疫指数有多高!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详情页面参与答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1日讯 (记者 谢燕丽)哪些疫情防控行为违规违法?接种新冠疫苗有何禁忌?核酸采样时应注意什么?……这些防疫知识你都了解吗?是不是达到“出门”标准?快来测测你的防疫指数吧!3月31日,由光明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光明区防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正式上线。即日起至4月6日,市民参与活动,边答题边涨知识,还有机会瓜分逾万元微信现金红包,快来挑战吧!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内容均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活动自3月31日9时开始至4月6日23时59分结束。主办方希望通过竞赛形式,把疫情防控知识快速传递给市民,号召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日起,市民朋友可关注“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防疫知识“微竞答”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详情页面参与答题。活动期间,每次答题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供用户作答。防疫等级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铂金、王者,答对1-2题为“青铜”,3-4题为“白银”,5-7题为“黄金”,8-9题为“铂金”,答对10题为“王者”。防疫等级“铂金”以上视为闯关成功,深圳微信用户可获得1次抽取微信小红包的机会。

据悉,本次活动不限制答题次数,每个深圳微信用户每天最多中奖1次,38.8元、18.8元、5.88元、1.88元金额不等的微信小红包等你来拿。答题结束后,根据得分情况可生成个人答题定制海报,用户可分享至朋友圈为战疫“接力”。

0fba5d3b76e1f2fb91a9d14f317f648.jpg

用户可分享至朋友圈为战疫“接力”。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奖品由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代发,中奖用户请注意查看深圳新闻网发送的微信红包提示,需点击领取红包才能领取成功。此外,奖品发放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24点,其余时间用户可参与测试,但闯关成功后无法获得红包奖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