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增8例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2022-03-30 09:52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深圳新增8例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9日0—24时,深圳新增8例病例。其中,4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2例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39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兰姜新村十区,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2

男,20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兰姜新村十区,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3

男,41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砖厂路2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

女,20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尊享MAX酒店,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

女,32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尚品铂家酒店,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

女,17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展通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

女,2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8

男,27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宝丽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

新增病例轨迹涉及

宝安、福田、罗湖、南山、光明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 宝安区

石岩街道:

同富康水田工业区、石龙社区颐和路2号综合楼、鸿都百货(石龙路店)、佰和生活连锁超市(水田兰姜新村)、鸿德烟酒商行、世纪华联超市(石岩店)、湘赣木桶饭(水田新村店)、美宜佳(水田新村九区3号)、维客佳便利店(兰姜新村十区12号)、惠乐家便利店、爱玛电动车(青年路店)、万佳美便利店(水田新村店)、易站便利店(长城东路店)、兴粮品汤包(长城路店)、百佳华负一楼超市

✎ 福田区

华强北街道:

赛格广场、华强电子世界(二店)

南园街道:

南北药行( 东园分店)、江南·酥(新城市广场店)

✎ 罗湖区

桂园街道:

万顺商店(红宝路店)

✎ 南山区

桃源街道:

田寮大厦东座、头号简餐(学苑大道)

✎ 光明区

公明街道:

第一工业区安立邦科技园B栋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所有病例的工作地、居住地已实施管控,活动过的重点场所已进行环境核酸采样和终末消毒。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深圳市卫健委

责编:龙岗融媒(编辑 饶启楠)

校对:王蓉

做好防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