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铁路部门提醒:落地测核酸 出深持紫码
2022-03-30 09: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清明假期铁路部门提醒:落地测核酸 出深持紫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杰 唐凯)记者从深圳铁路部门获悉,2022年清明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2日至4月5日,深圳铁路积极落实防疫要求,加强车站防疫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据悉,深圳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情况、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实施“一日一图”。

深圳铁路部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联合地方疾控部门在各车站设置了“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为大幅提升交通站场的核酸检测能力,使旅客落地核酸检测从采样到出结果开启“加速”模式。

“深圳各大火车站严格落实旅客需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车。”深圳北站值班站长蒋婉妮介绍道。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旅行途中,请您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同时,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备齐相关检验报告,以免影响您的行程。此外,抵深旅客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配合做好落地核酸检测。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