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联创科技园减免房租400万元 园区280多家企业受益
2022-03-30 07: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龙岗联创科技园减免房租400万元 园区280多家企业受益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3月30日深圳特区报记者 任琦)“感谢大家积极配合防疫管控工作,公司研究决定,特向园区各位租户减免7天租金,希望大家继续严格遵守防控管理规定,我们携手抗击疫情。”日前,位于龙岗区南湾街道的联创科技园发出公告,为园区280多家企业减免7天租金,合计约400万元。

联创科技园在此轮疫情中受到直接冲击,园区一部分曾被划入封管控区。“这对我们整个园区是非常艰难的时刻,园区内有8000多企业员工及家属。”联创科技园党委书记王海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园区内的企业和员工对各项防疫措施都很配合,全员居住园区隔离,接受封闭式管理,各个企业的经营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联创本身也是一家民营企业,对园区各企业承受的压力感同身受。

为了给园区企业减负,联创科技园响应政府号召,给予所有企业减免7天租金,共计减租约400万元。同时公司还向南湾街道办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防疫用品以及100万元的现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