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风尚!用画笔定格美丽坪地防疫瞬间!
2022-03-29 19:47
来源: 坪地在线

文明新风尚!用画笔定格美丽坪地防疫瞬间!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6日

坪地街道以“抗疫宅生活”为主题

启动了文明实践创意作品有奖征集大赛

粉丝朋友们积极踊跃投稿

纷纷用自己的方式

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致敬

记录下了特殊时期的难忘瞬间

展示了坪地上下共筑防疫壁垒的决心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

TA们用画笔定格的美丽坪地防疫瞬间吧

01

作品名:《致敬十八般武艺的防疫工作人员》

一直都听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当疫情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时,不过是那些用着各种“十八般武艺”的人守护着大家!每当看到不同岗位的一线防疫人员,我感觉他们就是中国式的英雄!愿历此坎坷,山河皆可恙,人间皆可安!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谢谢你们!

投稿人:申立媚

02

作品名:《您与杜鹃同绽》

我是一名居家学习的学生,平常最多接触的便是网课,所以作品中融入了网课的元素,而疫情当下春暖花开,春天来临之际,深圳之花杜鹃花便会迎风绽放,与象征着坚韧与希望的医护人员相照应。

投稿人:刘炜婷

03

作品名:《防疫人员手心里的抗疫全家福》

深圳突如其来的疫情,老公半夜跑回公司搬电脑,开始居家办公。婆婆疯狂屯食物,大儿子已经习惯在家上网课的生活。多次核酸小儿子也当上了“小队长”。公交地铁停运,凭通行证出入小区……疫情让生活变得无奈,但也让我们看到防疫人员用他们的双手在保护着我们。感谢你们让深圳变得有温度。相信很快会有属于深圳的“春天”!

投稿人:陈秀祯

04

作品名:《抗疫英雄》

创作灵感源于日常生活的所见所闻,图中描绘了在生活中为我们逆行的英雄,有医护人员、警察、工人以及其他为我们付出的人。

投稿人:蒯凌骏

05

作品名:《宅家生活,共抗疫情》

在三年漫长的疫情期间里,我们的生活有苦有辣有酸有甜,看着小区门口辛苦工作的义工与保安们卖力地工作,我不禁肃然起敬,真希望疫情快些结束,深圳的春天更加美丽,让我们一起共战疫情吧,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疫情就一定会被打倒的!

投稿人:丁莉

06

作品名:《是天使也是凡人》

疫情期间,我看到医护人员那么辛苦,给我们做核酸,于是我把自己对医护人的配合用绘画表达出来,我对全世界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说一声:“谢谢你们!"。中国加油,深圳龙岗加油!

投稿人:代子悦

07

作品名:《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看到现在疫情再一次爆发,全国人民一起努力,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地为我们做核酸,工作人员不停地排查……还有很多一线人员在坚持不懈地努力,让我们万众一心,抗战疫情!

投稿人:李欣彦

08

作品名:《他们和他们》

这张作品主要是我在做核酸的时候找到了灵感,第一个“他们”是指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他们,为保障群众健康,坚持在闷热的防护服里给我们做核酸;第二个“他们”是指义工,他们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来帮助我们,协调秩序。所以我想把这一副美好的场景用我的画笔画下来。

投稿人:欧阳若琳

09

作品名:《抗击疫情》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每天看到白衣天使们和病毒做斗争!心疼他们!同时也希望他们照顾好自己!白衣天使加油,深圳加油!

投稿人:余紫涵

10

作品名:《居家抗疫的日常》

投稿人:吴思瑜

11

作品名:《抗疫宅生活》

投稿人:赖汶铌

12

作品名:《居家抗疫》

投稿人:罗嘉煜

13

2

作品名:《我们在!深圳在!》

投稿人:苏世浩

14

作品名:《时钟》

投稿人:郑海滢

15

作品名:《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

投稿人:朱懿然

以上作品为网友投稿,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坪地在线”的粉丝朋友们

手绘出一幅幅生动的图画

以不同视角定格最美身姿

讲述动人故事

展现奋进向上的坪地力量

这些记录着大家

同舟共济、携手防疫的难忘瞬间

必将成为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