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灵活就业群体,广培社区在行动
2022-03-25 16:22
来源:

关爱灵活就业群体,广培社区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5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陈龙燕)疫情之下,都市街头随处可见的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们忙碌的身影,让人心疼。他们早出晚归,风雨无阻,他们为服务城市而奔走在大街小巷,他们为市民生活提供便利服务,他们是灵活就业群体。

为感谢灵活就业群体为服务城市的默默付出,落实灵活就业群体关心关怀工作,由深圳龙华区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广培社区党委协办的2021年第三批民生微实事申报项目在广培社区实施。据悉,该项目在辖区内共安装了10把灵活就业群体休息椅。灵活就业群体休息椅的安装给广培社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了一个休息及存放物资的地方,在烈日及风雨天气能够遮阳躲雨,在疲惫时有休憩之所,为辛勤劳动的他们加油鼓劲,能够积蓄力量再出发!

据介绍,接下来,广培社区将继续做好灵活就业群体的服务工作,落实灵活就业群体关心关爱措施,努力将党的声音和温暖传递给灵活就业群体,让其获得更多民生服务,进一步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