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小学4月开学?市教育局回应!|早安,龙岗
2022-03-25 08:29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深圳中小学4月开学?市教育局回应!|早安,龙岗

人工智能朗读:

○国家卫健委:不得以没有核酸检测结果为由推诿、拒绝患者

○两部门公告: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全国铁路4月8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深圳中小学4月开学?市教育局回应

○3月粤B指标摇号将于3月28日15时进行网络直播

国内

近日,国家卫健委再次强调,各级医疗机构不得以任何理由,特别是以没有核酸检测结果为由推诿、拒绝患者。

4月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3月25日起,新图列车车票开始陆续发售。

3月24日,财政部、国税总局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免征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暂停预缴增值税。

近日,有关强基计划试点高校陆续公布2022年招生简章,启动强基计划招生工作。今年将增加东北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农林大学三所高校开展强基计划试点。

3月23日,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圆满完成了“天宫课堂”第二课的授课活动。按计划,他们在轨工作生活180天左右,如今已经进入了“回家”的倒计时,三名航天员下周将开始进入返回准备阶段。

本地

3月24日,深圳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深圳市每日新增阳性病例数快速下降,疫情形势总体可控。深圳将持续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详情点>>>

近日,深圳部分家长群流传有关深圳中小学4月开学等内容。据深圳市教育局回应,此消息为南方都市报于2020年3月发布的报道内容,为2年前的报道内容,与今年的返校时间无关,最新返校消息以深圳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准。

近日,在龙岗备战世锦赛的苏炳添在微博晒出核酸贴纸,致敬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给深圳抗疫加油。此前,苏炳添也曾通过视频录制居家运动示范,助力深圳抗疫。详情点>>>

2022年第3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将于3月28日15时举行,同时,本月摇号将以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直播时间为3月28日15:00至15:30,全程30分钟。

3月24日,“深圳城管”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自3月24日18时起,深圳市儿童公园暂停游园,开展全园消毒和设备维护,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3月23日下午,深圳东站移动方舱实验室完成验收,并正式启用。深圳东站移动方舱实验室位于深圳东站东广场,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方舱实验室面积为52.5平方米。

3月24日,“我爱龙岗”深圳·红立方首届市民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27日17时。

国际

当地时间3月24日下午,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朝鲜于当天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的飞行物经分析疑似为洲际弹道导弹,飞行高度超过6200公里。

欧盟委员会3月23日决定临时允许农户使用休耕地扩大耕种面积,以保障俄乌冲突冲击下的粮食安全。

天气提醒

3月25日我市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早晚有轻雾;气温19~25℃;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75%~95%。

▍今日投票

来源: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读特客户端、见圳客户端、深圳城管、龙岗融媒

整理:徐海燕

编辑:龙岗融媒(编辑 徐海燕 朱夏俐)

校对:王蓉

早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