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野生动物园3月26日恢复开园,新生小动物添活力
2022-03-24 22: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野生动物园3月26日恢复开园,新生小动物添活力

人工智能朗读:

据了解,深圳野生动物园在闭园期间,虽然没有游客,但饲养员们并没有闲着,依然每天细心照料着动物们。该园一大批小动物也扎堆出生,包括长颈鹿、黑毛白眉猴、斑马、大羚羊、赤猴、水豚等动物萌宝,这些新生命的到来为该园增添了活力。动物园特地为这些“新生儿”定制了一系列哺育措施悉心呵护,保证它们健康成长。像小长颈鹿出生后,母鹿奶水不足,饲养员化身“奶爸”给小长颈鹿喂奶补充营养,帮助其健康成长。还有赤猴宝宝,由于母猴没有育儿经验,只能交给该园动物育幼中心的饲养员进行人工哺育。届时,这些新生小动物将首次与广大游客见面。为助力开园,动物园推出“限量预约错锋更优惠”活动,门票、年卡预售3折起,详情关注深圳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深圳野生动物园3月26日恢复开园,新生小动物添活力》)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