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龙岗偶遇苏炳添,你得做这事……
2022-03-24 17:37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想要在龙岗偶遇苏炳添,你得做这事……

人工智能朗读:

“致敬一线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祝深圳早日战胜疫情。”

3月23日上午

苏炳添在微博

晒出贴满核酸检测贴的手机壳

为深圳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

不少网友随即认出

这是来自龙岗区

龙城街道的核酸检测贴纸

并在评论区晒出同款

更有网友点赞“苏神”

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认真完成核酸每日一测

据悉,为备战世锦赛

目前苏炳添正在龙岗集训

备战期间

“苏神”为“保绿码”有多努力?

在他晒出的图中可以看到

苏炳添近期已完成了

3月20日—23日的核酸检测

频率保持每天一次

“据不完全统计,应该有16张贴”“手机壳都贴满了”……网友们在评论区点赞“苏神”配合防疫工作,按时测核酸。

此前,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有网友晒出在龙岗区核酸检测点偶遇苏炳添的照片和视频。照片中,苏炳添戴着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排队测核酸。

还有龙岗市民在测核酸时

偶遇了苏炳添

网友:@深圳巴仔

3月21日,苏炳添刚收获一枚奥运会奖牌。据国际田联官网消息,苏炳添所在中国男子接力队,在去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4x100米接力比赛中以37秒79的成绩夺得第四名。如今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汤星强将递补拿到一块铜牌,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东京奥运会上,苏炳添共取得男子百米第6名和1块4x100米接力铜牌的突出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赛前集训地正是龙岗。2020年11月15日,苏炳添、谢震业等二十多名国家田径队短、跨项目运动员,来到深圳大运中心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开展封闭式集训。

细数过往

苏炳添和中国田径队

与龙岗的渊源颇深

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22岁的暨南大学学生苏炳添在大运中心体育场以10秒27摘得男子百米决赛铜牌,为中国代表团在该届大运会田径项目上赢得第一枚奖牌,由此在国际赛事上崭露头角。

此后的十余年,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的百米跑道见证苏炳添无数次起跑、加速、冲刺,成为他多次出征国际赛事前的集训地。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苏炳添以9秒92夺冠,称赛前集训地龙岗为他的“福地”。

在苏炳添的微博中,经常可以看到他晒出在龙岗的训练日常,外形犹如水晶石的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在背景中清晰可见。

此次苏炳添重回“福地”龙岗

全力备战世锦赛

一起为“苏神”加油鼓劲

来源:南方+

责编:龙岗融媒(首席编辑 徐海燕)

校对:王蓉

记得测核酸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