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约瑟夫·帕奎特风景写生,真是美醉了
2022-03-24 16:47
来源: 大芬油画村

分享 | 约瑟夫·帕奎特风景写生,真是美醉了

人工智能朗读:

Joseph Paquet

约瑟夫·帕奎特

美国画家, (1962-)

约瑟夫·帕奎特(Joseph Paquet ,1962),美国画家,出生于新泽西州帕特森市,父母都是辛勤工作的移民。他的父亲吉姆是一名铁路工人,从事铁工、码头建设者和泥瓦匠的工作,还负责油漆和雕刻木头和石头。他的母亲特雷莎是一个家庭主妇和手工艺人,会缝纫和编织。

他的童年是在户外度过的:好奇、徘徊和做白日梦。他在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学习,师从艺术家John Foote、David Palladini和James McMullan,他们激发了他对绘画的深深热爱。后来,他在新泽西州里奇伍德向约翰·菲利普·奥斯本学习,并被介绍到棱镜调色板。帕奎特说:"约翰为我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使我走上了户外绘画的道路——这对我的生活有难以置信的改变。”

约瑟夫·帕奎特的哲学是植根于与他的主题的深刻联系和敏感性。他说:"因为我直接取材于自然,所以每一幅画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也是我在这个地球上经历的记录。"

约瑟夫·帕奎特是1995年10月《华盛顿邮报周日杂志》专题文章的主题。他还被刊登在2004年3月的《美国艺术家》杂志和2005年7月的《PleinAir》杂志上。帕奎特是Salmagundi俱乐部和加州艺术俱乐部的成员,也是美国Plein Air Painters的荣誉成员。

精选奖项

2007年拉古纳画展邀请赛艺术家选择奖和收藏家选择奖

2008年 纽约Salmagundi俱乐部 Alden Bryan纪念奖

2008年Richeson 75艺术家选择大赛风景第一名

2019年拉古纳海滩邀请赛优秀奖

2019年第14届国际艺术复兴中心沙龙赛Plein Air类第一名及Plein Air杂志奖

2021年第10届PleinAir沙龙总冠军第二名

来源:油画世界

大芬美术馆

大芬油画村文化发展中心

唯一官方公众号

- E N D -

欢迎转发至您的朋友圈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以关注我们

[编辑:]